close

BLAnC

聽說是BLAnC是平價咖啡廳的時候,心裡其實半信半疑:信義區有所謂「平價」嗎?
猜想只是和其他相對高價位的餐廳、咖啡廳比較起來稱得上是「平價」,一看菜單發現真的不貴;
大概是因為BLAnC走比較小份量的路線,所以即使
東西精緻好吃,價錢也還算親民

BLAnC

BLAnC位在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附近的巷子裡,白色的招牌亮燈後還算顯眼,不會難找。

BLAnC

BLAnC

店內的色調和氛圍很溫馨,但座位不多,而且有的位置是吧台(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坐起來不那麼舒服);
來訪前最好先打個電話預約
電話:(02)2768-5058

BLAnC

焗烤雞肉起司千層麵 $220元
+80元升級套餐:含沙拉/湯+套餐飲品;當天我選胡麻沙拉和美式熱咖啡。

店員有事先提醒千層麵份量會比較小,餐點送上來之後覺得果然是比較吃不飽的份量,還好當天沒有很餓;
但是千層麵麵皮很Q,味道也滿香的。

旁邊兩塊是招待的帕馬森起司麵包(名字是自己猜的),烤得脆脆的,吃起來超級香,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起司味!

BLAnC

蘋果派 $180
-甜點搭配任一飲品可折抵30元
蘋果派的派皮是薄薄的起酥皮,烤得焦焦脆脆的,吃起來很滿足但是不會太有負擔;
派皮的上面是鮮奶油和冰淇淋,鮮奶油非常清爽、完全不膩,而且上面還灑上開心果,讓味道更豐富。

arrow
arrow

    史黛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