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書名那一刻起就開始期待閱讀這本書。
開始閱讀之後,發現這本書和我想像的不一樣,非常不一樣;但不可否認地,仍然有其參考價值。

我以為它會是一本教我們如何建立個人品牌的書,但閱讀後我認為它是在告訴我們在職場上、職涯中如何增加自己的價值(而不僅是靠公司的頭銜),包含用什麼樣的態度在崗位上自處,還有為何要定期更新維護自己的履歷。

作者的文字讓我感覺他的個性可能不會讓我很想跟他當好朋友(自以為人家想當我的好朋友XD),但他的某些心態的確和我雷同。例如看事情好的那一面不是我們一定要多有正能量,而是一直糾結於那些負面的事情對自己到底有什麼好處?

arrow
arrow

    史黛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